close

98.11.20
哈哈~準備破百了耶
從發現懷孕小胚胎到現在也有800多克
這樣揹著小LU生活也過了180天  


懷孕也沒有太多的不適
還被說我適合生小孩
心理最大的壓力來源
莫過於小LU的健康
檢查已經過了好幾關
但在還沒平安生下
我想一刻也不能好好安心吧~哈 


這180天~
粗線條的我,常忘了自已是孕婦
常提著人家覺得是重物的東西
蹲下、拿高嚇壞身邊的人
跟著人家到處走跳
看電視氣到也會爆粗口
有時猛一驚~才會想起來
對厚~還有個小人跟著我
所以現在的我儘量不賴床飆車
龜速前進,時速很少超過40
假日也選輕鬆走路的行程
儘量注意自已的言行舉止
但我只能說孕婦的忍耐力真的很低  

這180天~
要感謝我的爸媽
你們的關心與愛心
好一句「補胎贏過做月子」
我目前身上8KG的肥肉
你們可是贊助不少
8KG換來800多克,真的很暈~哈  


還要感謝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有你們經驗分享、關心、鼓勵
給新手媽咪我大大的打氣
在小LU還沒出生
產前、產後要用的東西
已經都塞到沒地方放了
只能說我們母子真的很幸福耶!!   


懷孕最舒適的4-6個月快過完啦
隨著寶寶越來越大
狀況又會越來越多
寶貝丫~
我們再一起加油努力渡過剩下的100天   


小LU成長記錄:
* 我是小拳王,每打一拳或踢一腳
  麻麻肚子已明顯能看到隆起   


麻麻懷孕記錄
* 像隻青蛙一樣,蹲下腳自已會開開,哈
* 皮膚好乾癢喔,努力擦妊娠霜中
  妊娠紋們~雖然知道我是擦心安的逃不過
  但請妳們還是儘量長美一點
* 雖未經過生產的痛,但懷孕真的好辛苦
  願一切的辛苦能換到你平安健康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