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11今天進行第五次例行產檢
說實在的,寶寶越大越沒什麼看頭
現在已經很難一個身型
接近後期的產檢
都只是量量頭圍、肚圍、大腿骨
看是不是符合標準
所以照片也不用放啦~

我沒在記錄我的肚圍
但只要有人開始問週數看肚圍
我就會開始緊張
說大~是不是吃太多
說小~是不是吃的不夠營養
真的是個容易搞超環的人
還好今天檢查一切正常

 
我開始出現記憶力衰退的現象
連最重要H1N1疫苗要不要施打
回到家才想起來
看來以後得先寫小紙條
塞給醫生一次回覆

 

這個月胎動越來越明顯了
有時還會感覺到膀胱被震到
感覺很怪,哈
現在一有尿意就得快快去上
我可不想閃尿  


小LU成長記錄:
*目前重量有800多克
*頭圍、肚圍、大腿骨標準


麻麻懷孕記錄
*食慾大增持續良好
*月亮臉、雙下巴、肥臀出現
*側睡開始有覺得壓迫到肚子
 睡不太好,看另一邊睡超熟的人
 心中會有把無名火  


寶寶長長狀況
大腦皮質繼續發育,此時期已可記憶母親的心跳聲音。
嗅覺神經已發育,故可感受到並模糊聞到母親的味道。
胎兒浮動於羊水中,容易變動其位置。
胎兒活動強壯有力,雙腳會出現踢子宮壁的動作,使母親感覺強烈胎動。
頭髮漸漸長出,眉毛、睫毛已長成。
腎臟功能也已形成,已有排尿功能。
此期胎兒身高約25~35公分,體重約600~800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