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6
今天放假一天,非常好沒卡到假日
碰到過年生產實在是虧太多
照慣例,這種大節日就要回家吃拜拜
再拿婆婆準備的東西回家拜床母跟地基主
哇哇,又多了機會,可以回去看一下牛仔
不務正業的媽咪我,又想到了慶祝一下端午
於是晚上趕工手縫了一隻小人界的偶像
山寨版巧虎香包【不織布第二彈】
不放香香豆,裡面改放抹草避邪用
等待明天回去當孝子..

DSCF1132.jpg 


一回到家,丫公已經在牛仔身上綁了一個簡易的香包
就是拿小手套裝上一些檀香粉
已經很有過節的fu喔
爸爸擔心那些粉會透出來灑在牛仔身上
就~~給拔了下來,人不是我殺的...我是好媳婦兒(解釋中)

DSCF1136.jpg 

本來想繡個名子,但筆劃實在多的不像話
用拼音代替一下HAN
DSCF1198.JPG 

牛仔挺捧場的~灑花瓣 ^0^

DSCF1160.jpg 

DSCF1150.jpg

 

DSCF1158.JPG


隔天把照片帶給同事看
也燒了一堆人
公司像小型不織布加工廠
哈哈哈~

看看牛仔媽我後續不織布作品
蜜峰派【不織布第三彈】
同事買了書,看的好心動
竟然不怕屎的做了一隻立體的小蜜蜂
真的是翅膀還沒硬就要飛了
做完這隻,手軟真的嚇到啦

DSCF1205_nEO_IMG.jpg 


還是從簡單的玩起吧
甜點髮夾、動物髮夾【不織布第四彈】
我沒女娃兒,這些是要做心酸的
一整個也是可愛

DSCF1487_nEO_IMG.jpg 


波堤手機吊飾【不織布第五彈】
我唯一接的訂單~背後一樣有我妹英文的縮寫

P01.jpg 


能做到這麼多,真的要感謝一下
網上很多格友無私的分享耶
我真的很容易被影響
最初要做的手冊書套
還在難產中。。。。 orz

 

有許多不織布教學

收涎波堤、蛋糕髮夾: 甜心vivian不織布巧手屋

皇冠象:瑞瑞不織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