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3
收涎事前的功課當然要做好
首先看到"先麥收涎餅"一整個大喜
超尬意,也太Q了吧~又專業
誰知道決定要去買時碰到全台大缺貨XD

只好退而求其次
選擇現在也很夯的甜甜圈
又好買,哈~回家跟老公提了
冷冷的回說會黏黏的又大又重
小人揹得動嗎?     

唉鴨~又泡湯..
好吧沒有收涎餅這東西
又不能用甜甜圈
只好考慮最古早的方法用咸光餅
新莊的老順香我一直很愛吃
決定好後,前一天下班衝去買時碰到新莊大拜拜
老闆說都沒有了
某一位老人說,拜拜都不夠用了還零賣
呿~誰知道新莊要大拜拜丫
我要收涎耶~怎麼辦
老闆就說要不就明天十點半後再過去
要不要這麼巧丫~為了一個餅遇到這麼多事

 

一波三折,終於買到了收涎餅
牛仔的收涎就辦在樓下菜市場
這場面也太酷了唄..
珍媽,就是我丫木
一直是混樓下的菜市場,來這就對了
這場收涎就教給樓下的叔叔丫姨們來處理
不愧是經驗老道的長輩,一看到就知道怎麼回事
收涎收乾乾,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乾乾,以後做大官 ya
.
.
收涎收乾乾,明年生覽趴
ㄟ~但講來講去講最多的都是這句
謝謝您們的祝福啦~
但我不想再生男了咧 orz

四個月前完全沒出去見過世面
一整個就是怕生,爭扎的臉
很帶不出場咧..      

L1010950.JPG  

在剩最後一個時,我跟珍媽說
最後一個要留給最重要的妳來收
整個又被唸了一頓,買那麼少我菜市場還沒走完~冏

泰山菜市場走半圈之收涎圖..  大家真的是一整個熱情

P0111.jpg 

 

外婆收完最後一個後,收涎儀式終於大公告成
牛仔也累了,埋在我身上
這照片看起來也太委屈了吧
乖喔,雖然收涎沒有實質的效益
但~這會是送給你長大後來看最好的回憶  

P101.jpg

 
再來就是題外話
我這個媽實在很不正經,該做的不做
原本是親自想幫牛仔的兒童手冊做個書套
在網上研究了不織布,看越多,越入迷
看到這款不織布甜甜圈【不織布第一彈】
也太適合拿來做收涎吧
為了圓夢~媽咪我拼了
怎樣,我能囂張的說盧老爺這總總不黏了吧
哇哈哈..
掛在牛仔身上是不是很酷丫

P1201.jpg

好不清楚的照片丫,哈

請看相簿收涎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