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最後倒數30天了~
除了一些小狀況外!
真的算是很幸運的孕媽咪
而且超猛的我
過了260多個日子我還是騎著機車趴趴趙
當小LU在翻滾的時候才驚嚇到
是厚~裡面還住著一個人
現在不管我做什麼事都有個人陪在我身邊
而且幾乎常忘了他的存在,哈

 

面對小LU即將來到
該買的東西已經差不多備齊
也上林口長庚的媽媽教室為生產前做準備
不過,不上還好
上了還莫明奇妙的焦盧起來
想太多時,還會來場失眠秀
有時想想小LU快來報道
又莫名的興奮起來
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瓊瑤

 

不知小LU會選在這30天中那天來報道
卸貨後麻麻我終於可以
不再抓著食物一直往嘴塞
不再吃維他命就像在嗑藥一樣
不再卡著一個肚子,可以靈活的起立、彎腰、蹲下
不再只顧著營養,能開始孕期禁忌的東西
看能不能縮小隻一點,甩掉胖子的名號
但被撐大鬆掉的那層肚皮要怎麼才能回複 =.=   

 

但我享受了上面這些
也代表我要遠離皇太后的日子啦
不再有藉口窩在沙發發懶
不再能亂發號司令指派事情
不再賴皮不幫忙打掃
不再能亂發脾氣
以上真的是母憑子貴得來的
要不誰要鳥我

 

我可愛的老公
雖然說不上是貼心
但經過這些日子,看到他的改變
從不能接授到現在已經能適應
我想這些已經夠了
謝謝你啦
說了那麼多巴結的話
不知道還能不能繼續當皇太后丫,哈

 

我可愛的小LU
不知道你出生後會被我怎樣惡搞
我想你應該比我還怕生產當天到來
還是想在你的豪宅裡好好生活
免得一出來被凌遲
請放心
雖然你有個噗龍共的麻麻
但我會好好學習
一起加油吧
生產時要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