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13 今天進行第八次例行產檢
跟醫生說了
我有時恥骨會痛
尤其是宮縮起來
我的胎位正常嗎?
是不是BABY是不是降下來?
這樣會不會早產丫?
難到是我身體老化的關係嗎?


果不其然又聽到醫生說正常
因為接近生產荷爾蒙分泌讓韌帶鬆弛
使骨盆的伸縮性變大
是有利於分娩之進行
啦~啦~說了一堆
總之也是沒事~胎位也是很正常  

我的發問~

從來沒有一個問題在醫生眼裡是嚴重的..

丫鳥喂~怎麼看那麼多人生小孩
也沒有這樣的狀況 
怎麼我這麼的LUCKY
總之沒事就好 

然後又跟醫生說了
我還是會宮縮

肚子一直處於硬硬的狀態

不是很舒服

於是醫生開了點安胎藥
讓我帶回家吃 

 

今天產檢真是大喜

小LU整個爆肥800G

哈~我不枉我這麼拼了命的吃 

真的有認真在長大
本來還怕你長不大
現在只希望不要超過3300~哈

小LU寶貝丫
你要安份,乖乖的嘿~
過完年後再出來,當個虎寶貝  

 



小LU成長記錄:
*目前重量有2400多克 (+800)
*頭圍、肚圍、大腿骨標準   

 


 

 麻麻懷孕記錄
*食慾大增持續良好
*體重增加 13KG(+1.4)
*宮縮還是很常發生
*妊娠紋狂長中 了><"   

 


 

第八個月胎兒變化:
骨骼系統發育完成,但很柔軟,體重迅速增加。
肌肉系統、神經系統功能也漸趨發育完整。
皮膚已無皺紋,指甲長出,皮膚長滿胎毛。
聽覺神經更加發達,且出現回應動作與身體反應。
胎兒的活動力變強,運動強而有力,在外面都可察見

此期胎兒身高成長約38~43公分,體重約1500~1800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