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開始看屋到現在有一個月多了吧
各大品牌的仲介也都接觸過
一進門招呼的那位
也將是會為你服務的仲介
當然這也得靠自已的運氣
畢竟仲介的品質參差不齊

看屋到現在
實在是很納悶
常常會遇到這個問題
明明是同一間房子
各仲介的講法確有不同的版本
給我的感覺
要我們快快下斡旋金
最終的目的就是『成交』..
要我們儘快簽約而已
因為唯有成交,才會有佣金
但畢竟2%的仲介費可不是小數目
在我感覺不到你們的誠意
實在很難去買下去

與仲介之間的心理對戰更是讓我頭痛
仲介不停的出招
五花八門,十八般武藝通通搬出
對於剛入門的我還真的無力招架
還好一切有丫仁擋著

各仲介們,我也很想成交丫
請你們拿出服務的熱誠及道德良心出來
為我們儘快找到舒適溫暖的小窩吧…

這也才是初步而已~
再來斡旋成功
代書、合約的審查
銀行貸款問題
房屋交屋相關問題
都是我們要再做的功課
現在的我
靠著週邊朋友熱情的提供資訊
及網上大家分享的資料
真是感謝大家  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