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像隻青蛙一樣
胃不斷的漲氣,瘋狂的打嗝

很燥熱,體溫很高,動一下就不停的流汗
隨時得拿張紙不停的搧風
現在的我沒有冷氣已不能睡了

以前總是隨性的吃個麵就解決
現在每天中午得吃我最討厭的便當
手邊得隨時準備食物,有時間就不停的補充
活像個自動餵食機
就怕BABY營養不均衡
這也是我這輩子吃最多蔬果的日子

原本是快腿的我
現在的速度不及之前的1/3

慢慢的在每天
早上刷牙及晚上洗完澡後
就是我反嘔的時間
總是嘔出很多酸流流的水

嗜睡症開始出現
原本是夜貓的我
九點多就哈欠連連
十點就可準備進入夢鄉
我的online game bye bye

頻尿狀況總是發生在夜晚
每晚總是要起來個二三次
不喜歡中斷睡眠的感覺

好漫長的日子
同事說後期無法側睡、抽筋才是痛苦
有時看同學同事這樣生小孩
總覺得好像下蛋一樣輕鬆
原來都是這樣苦過來的
果然想當媽咪不是好當
看來我得好好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