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難熬的一段日子
根本也沒料到自已會懷孕
出差的排程,證件及機票都處理好
才發現我肚子裡有BABY啦 ><"
今年三次出差排程,連一次都還沒去
實在是提不出勇氣說不去
硬著頭皮,只好出發啦

就在出發的前一天
到附近的診所請醫生先開藥
確保這次出去,以免有突發狀況
回到家上完廁所的同時
竟然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天丫~怎麼在我要出發時發生咧

大醫院醫生是說上次MC的血未排乾淨
所以子宮在擴增的時候
所剝落下來的,只要不是鮮紅
是不用太擔心
診所醫生是說胎盤不穩定
要吃安胎藥,能不出差最好
什麼丫,一種狀況有二種說法

只好打了一針安胎針
安慰自已,應該頂得住
於是就出發啦~

跟一起同行的同事說這件事
沒錯,表情鐵定很驚訝
得要麻煩這段時間多多的照顧

一路上很雙手空空
反倒是同事得提了二個行理箱跟在後面
很好笑的一個畫面
大陸海關還覺得我很可疑
怎麼雙手空空閒晃
叫我到另一處把包包過x光通關檢查

出差這段期間
還是有一點點的咖啡色分泌物
就在倒數回來的第二天
已經不是一點點是整個流出來
真的嚇到我了,眼淚也停不住一直流
還好同事有經驗,安慰我沒事
要我多跟baby喊話,要他乖乖的
多休息,不要亂動,養足體力
整整在宿舍躺了二天

真的很感謝同事鼎力的協助
讓我能順利平安的回來

在回來台灣真的大大鬆了一口氣
BABY:
在你未出生前
這是第一次搭飛機出國
經過大風大浪
還是願意緊跟著麻麻
真的很感謝你
經過這次震撼教育
我想你的膽子應該會很肥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