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偏這周有二場重頭戲
選在這時候給感冒了
都會看到牛仔一直張嘴呼吸的照片,真醜
這周參加的是乾媽的婚禮
也是牛仔第一次參加婚宴
好認真的神情喔

DSCF0708.jpg 

牛仔一到場真的是任人抱耶~
不過小孩真的是不能誇...
過不了半小時又出現這種神情了~

DSCF0722.jpg

 
這小子每到重頭戲就睡翻
無言...

DSCF0718.JPG

牛仔現在越來越棒了

再吵一樣也睡得著

睡醒了~也到送客時間

DSCF0726.jpg 

牛仔say:乾媽妳好漂亮喔!! (os~那我可以吃妳手上的糖嗎??)

DSCF0731.jpg 

結束後的牛仔,睡飽飽精神好

代表的是我回家還要再跟他奮戰了~嗚

DSCF0736.jpg 

臭屁的還單腳站

DSCF0737.jpg 

DSCF0743.jpg 


話說這場婚宴緣份真的很深
新郎呢~我的前同事
新娘呢~我的專科的好麻吉
因為一起出遊擦出愛的火花
我成了便媒人咧
看到我最好的二位朋友
有個圓滿的結局
真替你們高興
帶著寶貝一起來出席
獻上我們一家滿滿的祝福
希望妳們
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早生貴子
真老套~ㄎㄎ

IMG_0391.JPG 


環環妳的婚宴我沒寫到

但妳懂的,我在心裡有著對妳一樣最深祝福!

希望妳心想事成~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