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坐月子期間
收到長庚寄來臍帶血過敏檢測報告
牛仔的過敏源指數超過標準值
因為麻麻我本身有過敏性鼻炎
所以牛仔中獎的機率很高


長庚很貼心的寄來
兒童過敏氣喘風濕科預約診單
常狂包餛飩的我
很了解過敏帶來的不舒服
為了不讓牛仔也變成敏兒
於是回健兒門診就順便拜訪一下
沒想到門診裡這麼多的敏兒


見過了醫生
高興的是牛仔現在並沒有出現過敏的現象
唉~但可惜我沒有母奶給寶寶對抗過敏
為了預防勝於治療
醫生也建議可將奶粉水解
但最好要在六個月前
也說麻麻再來我有功課要做
給了我一張寶寶副食品的選擇
要寶寶遠離過敏性食物


於是我們回家討論後決定要換奶
一開始牛仔是喝S26
也是坊間說超甜超油的那牌
關於水解奶粉的挑選
醫生說挑大廠牌即可
於是偷問了護士建議是可選擇雀巢能恩
也看了網上很多麻麻分享
水解奶粉很苦很多的寶寶無法接受
嚐過甜頭的牛仔本來的奶量就一直無法衝高
換這偏苦的,整個很怕厭奶期提早來報道
於是我們一匙一匙的換
我們竟然換了整整一個月
哈~托太久了
還是老公殺紅眼說就直接用全水解吧
不知道是我們擔心太多還是牛仔味覺還沒很發達
哈,第一次全水解也是咕嚕咕嚕全喝光光


喝了二週全水解
目前便便和放屁非常之臭
原本非常難叫醒的老公
他一聽到兒子的屁聲
不誇張~
整個想從床上彈走
每次在房裡換完便便
房間味道久久無法散去
哈~
我原以為我忍受力已經極高
但我也挫敗了
忍不住想要拿扇子把味道扇開
前天給她外婆跟丫姨來個見面禮
還懷疑是丫公放的咧
沒想到一個小人的屁能這麼臭
嚇到大家,哈


除此之外
原來含蓄吸手的牛仔
一隻已經無法滿足他了
開始二隻手都想往嘴裡塞
連睡覺想到也會塞進去吸一下邊偷放幾個屁

我們家臭屁牛仔很忙咧~

L1010673.jpg 

 

2M14D牛仔

L1010518.jpg 

2M22D牛仔

L1010608.jpg


*啄木鳥的水解開罐價很便宜喔
一週一罐剛剛好
麻煩的是要週週跑
馬麻們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