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照片連續排列
很難想像肚子能像吹氣球一樣

在四個月請拔拔拍

整個被唾棄,還說這是小腹吧
我覺得現在已經是個極限

 

(28W小蛇爬上肚)

P02.jpg 


過了4-6個月舒適期
後期真的是個超大的考驗
真的是什麼小初逃都來拜訪我一下
不過還是能忍受的範圍


小LU的建物急速擴大
逐漸頂到我的胃
多喝一點水或多吃一點東西
打嗝或側躺
喉嚨裡就有那種像酸酸的液體要流出
食慾也開始慢慢降低
希望這樣的狀況能讓我少胖一點


這位嬌客也豪不留情
在我肚皮上留下到此一遊
丫鳥喂~
妊娠紋也來湊熱鬧
雖然成長紋與肥胖紋沒在我身上少長過
也問了我媽、我姐他們都有長
早就有心理準備可能會發生
沒想到妊娠紋在28W時就早早來報道
我想妊娠紋霜本來就是擦心安的吧
不過我現在還是很拼命的擦
不想再更惡化下去
聽說是不會消失,頂多淡化
還真另人燥玉...


好久不見的頻尿感又來襲
寒流又是一波波的來
要從溫暖的被窩爬起
坐到冷冷的馬桶上
回到床上又要重新入眠
真的是一大折磨


最後倒數4W

每當我在唉的時候

套一句拔拔最常說的話

再撐一個月

是滴~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