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ABY的衣服還真是可愛
洗起來麻煩而且難曬又難折
已經是廢人的我
當然這通通不是我用的
不過看拔拔在處理這些衣服時
真的很好笑~
一開始整個有點不知所挫
折起衣服來更是要他的命

 

在我東收西收的恩典牌加持下
登登~
後陽台已經晒不下
還需要靠前陽台幫忙曬

1010064.JPG 

 

其中還有幾件小粉紅

麻麻在還不知道性別時

就收了一大堆

也好,穿一下滿足我的慾望

 

 

P1010063.JPG   

 

 


我們只幫小LU買的一套出院穿的新衣
是不是有點太過份
還是新手的我
還真不知道能添什麼行頭
連一堆恩典牌要分類
何時能穿,我都可以搞半天
加上
小男生真的沒太多搞頭
激不出多大的購買慾望

沒辦法~就遵從
過來人的建議,小孩大很快
不用買太多
穿別人的會比較好帶

 

實在非常感謝~
一堆親朋好友們的加持
才會有如此的盛況
希望小LU跟你們的寶貝一下,健康又好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