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養的龜~小鼻孔 
推算了一下養了應該有五年多吧
不知不覺,原本10元硬幣大小的牠
越來越大隻了...
從原本小的寵物箱..中的..大的..
換活動式抽屜,到大型的置物箱
真不曉得牠再大下去,要把他放那裡去捏~
小鼻孔妳要祝麻麻我早日發大財!嘻嘻
有能力買個家,再幫妳在陽台蓋個大水池..

小鼻孔在我家養到第二年實有6.7公分了吧
因太大隻,家人不愛
所以只好往我男友家送囉
打著暫住幾天的名號,哈哈~  
不知不覺三年多就過去了 
小鼻孔目前長到約有20公分吧
感謝他的辛勞,無願無悔的照顧牠
幫牠換水、餵食、放風散步...
讓牠長的頭好壯壯,勇的跟牛一樣
BABY I O U

看看牠是不是粉帥氣呢~~哈哈....


廢言了一堆
重點~~意外的驚喜就是...
登登登登




晚上接到男友的消息
我家小鼻孔前天晚上下了一顆蛋
天丫~啥米,我要當丫媽了
怪的事,孤家寡人一個
怎麼會受孕呢??
是雌雄同體嗎??
困擾了我一個晚上,
經過奇摩知識查原來
烏龜只要性成熟後,都會固定生蛋
如果沒有其他雄性烏龜交配,他會生出無授精的蛋
生育期為五月至八月 ,也就是夏天的時候
生蛋事件也讓我知道我家小鼻孔是個女生丫~哈哈

跟大家分享一下
烏龜蛋是長什麼樣子...
怕的人就別再往下看囉.....


這顆蛋寬約2CM,長約3.5CM
右下角為龜換殼ㄉ照片
辛苦的小鼻孔
得再多買些飼料再讓妳補補身囉
也多虧了這次經驗讓我多了解寵物多一點

後紀
烏龜不會保護自己的蛋喔 他都下完就走了
所以隔天早上下的另一顆蛋
就被他給踩破了
真是個大胖妞
到目前為止共下了三顆

預告:小鼻孔特技表演秀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