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吃完早餐後
往今天第一站
『水里上安香菇農場』

農場的主人細心的解說香菇如何養成
摘除,烘乾~~及辨別好ㄉ香菇等等....
嘿嘿~當然我沒仔細聽囉
趕忙跟這一大片的香菇拍照
所以拍勢啦,想知道的人自已去一趟或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第二站『水里奕青酒莊』
這有別昨天車珵不同,這邊是以葡萄酒聞名
當然也是有梅酒,經過我品嚐後
葡萄酒果然是非常的好喝順口喔
老闆娘也是非常的細心解說 
恰巧發現我最愛的那瓶葡萄酒正好與我生日同天
所以盧先生呢~就買了一罐送我囉!

午餐也在酒莊中吃
雞腿排風味餐
嘿嘿~因品太多酒有點半茫狀態
該紀綠的事又忘記啦
拍勢丫~
雞腿排好吃,推薦有來一定要嚐嚐

第三站『鵲橋』
水里永興上村高掛銜接兩聚落的「鵲橋」
是天災後新建的逃生兼觀光地標
這橋還真不是普通的高又長~
對於我有懼高症的人來說
實在有點難以克服
還好這橋不會太晃
所以一路以競走的方式快速通過
再不走快點,我想盧生先的手應該會黑青一大片吧!

第四站『二坪冰棒』
水里溪的水質是全南投最純淨的
水里最有名的二坪枝仔冰就在二坪山
吃正老牌的二坪冰就要到台電宿舍的「大觀冰店」
嗯~便宜又實在~
選了花生與牛奶薏仁,也才12元

第五站『名間茶鄉』
來到這整條街都是賣茶的店
對茶向來就沒有研究
走馬看花就過去了
最後受天宮拜拜完
吃吃當地的小吃就準備回台北囉

這次二天一夜的南投之旅
去的地方全是以前沒來過的點
是個新的全新體驗
南投的空氣、天氣很棒
假日有空大家可多來這裡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