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左下的智齒就微微的在痛了
想說不理他看過二天會不會自已就好了
沒想到今天一早起來
連嘴都張不太開了
整個左後方都腫起來
實在是有夠痛的啦

撐撐撐~
撐不下去...
只好下午請假去跟醫生報到
打電話去,今天預約的滿了
只好現場排隊
等待的過程更是難熬
不時聽來陣陣鑽牙的聲音
另我又是一陣一陣的酸丫

原來我的智齒長的歪斜
沒往上,往臉頰方向長去
整個也太亂長了吧
因牙齒沒有發展的空間及擠壓
和死角沒有清潔乾淨
沒有即時看醫生
才會造成發炎及快化膿
是不是有點噁心想吐丫
我自已也覺得很噁爛捏

醫生建議回診再觀查
發炎狀況好轉後
把智齒給拔掉
我最~最不願意聽到的~
終究還是從醫生口中說出來了
月中就要出國了
竟然給我發生這樣的事
整個很煩耶
快快給我好起來捏 

不過小櫻還是非常推薦這位牙醫
我是在網路討論裡發現這間診所
醫生是個溫柔派的好好先生
經過幾次的洗牙、補牙
只能說交給他
我很放心
有需要的人可來問我
我是真心的推薦
不過~
希望大家的牙齒永遠平平安安
永遠都用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