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制化的商品每項都是獨一無二的
對自已的意義更是重大
非常另人著迷的一項產品
N久前就已經做過自已的~噗好瞎來那的勇氣
尤其當了媽
當然肯定對自已的小孩
更是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這次訂做2011的桌曆
主題就訂為牛仔的成長記錄

終於收到成品來開箱一下
完整的包裝,還附上了一張折價卷
首頁還有個塑膠板保護著

DSCF0068.JPG
果然是豪華版來滴,比起來一般的,明顯大了一些

DSCF0071.JPG
 
編制這本桌曆最困難莫過於挑選照片
把最精華的照片放上去
9個月照片量就挑了n久
很難想像周歲的相片書
我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完成咧~哈

一起來看看完成的作品吧
「封面」我想了最久最久
怎樣才能符合主題
於是我把
 牛仔從在肚子裡
成長至9個月的圖片全排成了一張
二條線的喜悅->肚子裡成長變化->出生後9個月臉型

 page.jpg
vow系統經過一次的操作後
就可以熟悉上手
有制式的模版
直接把圖拖曳過去即可
如果覺得版型需求不適合自已
可以再用軟體編輯過後
再放上去也很ok
我的首頁就是這樣來滴

我最愛的桌曆需求
就是格子要有足夠的空間寫
vow有提供數種模版可選
當然這本我要收藏捨不得畫
所以老早就把想加的字
通通給註記上去了
不只這樣系統還提供很多可愛的小圖
加註上去,看起來是不是又更可愛了
印刷出來也是非常的清楚
這點也非常的棒

DSCF0072.JPG

當然也有點小小的缺憾就是在編輯時
無法馬上看出字型的變化
需要透過預覽的功能
 
再來就依月份成長
將當月最精華的照片放上去

剛出生的牛仔
DSCF0084.JPG

3M的牛仔

DSCF0087.JPG

9M的牛仔

DSCF0080.JPG

有著這本放在辦公桌上
看著可愛的笑臉
精神又來啦~呵
 
因為拍照技術很差
想看完整的2011牛仔成長記錄由此去
週年慶特會vow官網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